IE升级新版本后,DZ无法弹窗
2023-05-13 13:18 来自 xiao9469 发布@ Discuz!问题求助
自从微软放弃使用IE,改为Edge之后,不论用360浏览器还是其它浏览器,Discuz X3 版本的前台和后台的菜单弹窗都不能打开了,
例如点击“属性”,本应该弹窗编辑,结果只是如图这样。
请问如何解决,可以付费
先谢谢!
37791
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1人回答
例如点击“属性”,本应该弹窗编辑,结果只是如图这样。
请问如何解决,可以付费
先谢谢!
37791
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1 贡献 已有1人回答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