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设为首页收藏本站📧邮箱修改🎁免费下载专区📒收藏夹📱AI全功能
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

老百姓辛苦一辈子买房,房价连一半都没有,该卖房吗

109 7
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免费下载更多dz插件网资源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老百姓辛苦一辈子买房,房价连一半都没有,该卖房吗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
评论7

TyCodingLv.8 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查看全部
这就是市场经济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拾光Lv.8 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查看全部
我们可不是哦,市场经济+宏观调控,有一只无形的手不让降,还要搞死点人才行,不然早崩盘了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婷姐Lv.8 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查看全部
别买高价房就行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IT618发布Lv.8 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查看全部
ZF以前的财政收入,大部分就靠卖地。然后,开放商买了地,心也忒黑了,容积率偷着调高,盖出来的房子质量也不好。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IT618发布Lv.8 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查看全部
其实普通老百姓都在ZF的掌控中,别指望啥的,主要就是要心平气和的走完一生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独家记忆Lv.8 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查看全部
一切的不合理 都是为了合理点缀!(这就好比抢食的小猪,即便长的再壮,跑慢了 依旧没有的食吃!又能咋样呢?有能力的话,找养猪老板 私下投喂点儿吧)

唉  现实就这样。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独家记忆Lv.8 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查看全部
卖了岂不是更亏?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 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【查看最新发布】   【应用商城享更多资源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图文热点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最新热评 加载中...
AI智能体
投诉/建议联系

discuzaddons@vip.qq.com
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,复制和建立镜像,
如有违反,按照公告处理!!!
  • 联系QQ客服
  • 添加微信客服

联系DZ插件网微信客服|最近更新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Z插件网! ( 鄂ICP备20010621号-1 )|网站地图 知道创宇云防御

您的IP:216.73.217.60,GMT+8, 2026-6-25 23:52 , Processed in 2.953856 second(s), 12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1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关灯 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