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设为首页收藏本站📧邮箱修改🎁免费下载专区📒收藏夹📱AI全功能
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

小区内因为养狗爆发了冲突

108 7
发表于 昨天 14:01 |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免费下载更多dz插件网资源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业主1:多次在群里嫌养狗的,半夜狗叫唤睡不好觉

业主2:要求物业在公共区域弄所谓的沙池,给狗拉屎用

物业来问我意见要建立这个所谓的沙池,我保持反对意见,我认为:不养狗的还是大多数,凭啥牺牲大家的利益。
物业反复拉扯想建,我说我不同意,实在不行就征求全体业主的意见。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
评论7

CrystαlLv.8 发表于 昨天 14:02 | 查看全部
不能乱叫的呀,直接报城管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rystαlLv.8 发表于 昨天 14:03 | 查看全部
现在的人太空虚、寂寞了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IT618发布Lv.8 发表于 昨天 14:03 | 查看全部
是我的话,我也不同意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rystαlLv.8 发表于 昨天 14:04 | 查看全部
肯定不愿意啊。。都在那拉屎,一个小区都是臭的。。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婷姐Lv.8 发表于 昨天 14:04 | 查看全部
我也喜欢狗,不过养狗很麻烦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浅生Lv.8 发表于 昨天 14:05 | 查看全部
铲屎官的由来就是负责铲屎,不得影响任何人和物,违反规定就该罚款或者批捕有害动物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rystαlLv.8 发表于 昨天 14:05 | 查看全部
遛狗的主要原因就是让狗去外面拉屎。

所以,我一直认为,养狗的人应该缴纳卫生税。

满大街都是狗屎,无论是马路边,还是小区里。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 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【查看最新发布】   【应用商城享更多资源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最新热评 加载中...
AI智能体
投诉/建议联系

discuzaddons@vip.qq.com
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,复制和建立镜像,
如有违反,按照公告处理!!!
  • 联系QQ客服
  • 添加微信客服

联系DZ插件网微信客服|最近更新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Z插件网! ( 鄂ICP备20010621号-1 )|网站地图 知道创宇云防御

您的IP:216.73.216.252,GMT+8, 2026-6-27 12:01 , Processed in 2.729036 second(s), 10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1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关灯 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