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设为首页收藏本站📧邮箱修改🎁免费下载专区📒收藏夹📱AI全功能
12
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

5年期货亏了500000...

评论19

TyCodingLv.8 发表于 昨天 14:35 | 查看全部
2025年6月,拿了一个月工资,卖了一个网站,存了1万多,开始赚了点,然后做空苹果,苹果在历史高位,万万没想到,苹果高位震荡了一年!!!才开始暴跌。2025年6~10月,发了工资就玩,因为钱不多,断断续续一直亏,因为本来钱就不多,亏也亏的其实不多。2025年底,存了2万,在白银9600点的时候做空,因为白银一直都是7,8千,后来发生的事,大家都知道的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rystαlLv.8 发表于 昨天 14:35 | 查看全部
2026年3月,拿了一个月工资,借了1万,开始玩,做空化工。。。大家都知道了。。。甲醇,苯乙烯两波至账户亏60%。。。

到了2026年4月,做空锰硅,被最后暴击。。。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yCodingLv.8 发表于 昨天 14:36 | 查看全部
敢玩期货的都是大佬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独家记忆Lv.8 发表于 昨天 14:36 | 查看全部
2026年6月,刷金币攒了2000,借了几千,开始赚了30%,结果在鸡蛋高位做空,鸡蛋反向暴涨,结果死在了黎明前,如果坚持,至少赚40%,但是我觉得鸡又不会凭空出现,短时间鸡蛋下不来,就平了。。。结果仅仅三天,鸡蛋原地跳水,我当时只要再坚持2小时,这一把快翻倍了。然后再鸡蛋暴跌期间想做短线多,结果再亏15%。。。上周四做多PVC,亏几百,今天早上,再次做多PVC,再亏20%。。。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婷姐Lv.8 发表于 昨天 14:37 | 查看全部
我觉得,个人钱少,根本扛不住波动。。。短短几分钟账户就亏30%,一个犹豫不决,钱就没了

以前看别人老说,控制仓位,控制仓位,我一直觉得,全仓也没什么

但经历几次爆仓以后发现,在K线上,一个非常非常小的绿柱,足以让你万劫不复了。。。

实际上波动并不大,但是杠杆太高了,动不动就是30%上下,只要错2次,一切就结束了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IT618发布Lv.8 发表于 昨天 14:37 | 查看全部
***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***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CrystαlLv.8 发表于 昨天 14:38 | 查看全部
很多时候,其实判断是对的。但是,仅仅主力一个小手指头动一下,你的账户根本扛不住那短短10分钟的波动。。。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yCodingLv.8 发表于 昨天 14:38 | 查看全部
补一下,2024年8月,玻璃,1260做多,因为是从1760跌下来了,以为到底了,结果一路跌,到了1100平了,亏40%,无论如何想不到,跌到了880...但是,2024年10月,玻璃直接飞到了1400。。。

太多太多了。。。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yCodingLv.8 发表于 昨天 14:39 | 查看全部
太多太多了。。。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IT618发布Lv.8 发表于 昨天 14:39 | 查看全部
你真是精准踩了每一个坑啊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 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【查看最新发布】   【应用商城享更多资源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图文热点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最新热评 加载中...
AI智能体
投诉/建议联系

discuzaddons@vip.qq.com

未经授权禁止转载,复制和建立镜像,
如有违反,按照公告处理!!!
  • 联系QQ客服
  • 添加微信客服

联系DZ插件网微信客服|最近更新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Z插件网! ( 鄂ICP备20010621号-1 )|网站地图 知道创宇云防御

您的IP:216.73.216.192,GMT+8, 2026-6-23 13:23 , Processed in 2.332541 second(s), 122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5.1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关灯 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