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Z插件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97|回复: 15

今天热死了5只老母鸡 血亏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8-7 17: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免费下载更多dz插件网资源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一直持续高温,老母鸡都不怎么下蛋了,今天下午热死了几只,唉  养殖业难搞啊,做的几个网站也半死不活 一直反反复复
今天热死了5只老母鸡 血亏啊 今天,死了,5只,老母,老母鸡
发表于 2022-8-7 17: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一边建站一边动手实践吗老哥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发表于 2022-8-7 17:0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鸡空闲时间多而已  闲的慌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发表于 2022-8-7 17:0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含泪吃了一大碗鸡肉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发表于 2022-8-7 17: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砂锅炖老母鸡 喝汤 肌肉巴拉后凉拌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发表于 2022-8-7 17: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了多少只小鸡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发表于 2022-8-7 17: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上吃鸡搞起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发表于 2022-8-7 17: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敢问兄弟在哪里?我有酒,你有肉,谁有故事一起凑一桌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发表于 2022-8-7 17:0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了五百多只   今年粮食太贵,不敢养太多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发表于 2022-8-7 17: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五百多只呀,散户也能养50只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 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【查看最新发布】   【应用商城享更多资源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最近更新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Z插件网! ( 鄂ICP备20010621号-1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2-11-29 05:29 , Processed in 0.160340 second(s), 144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Copyright © 2001-2022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